第一次去换手机新屏幕了@@

换了新屏幕了。。

然后我又吧那个蛮难看的防爆自己手动粗糙的贴回去。。。

不管了。。现在一定要好好爱护它了。。。

老天爷啊。。。

这样花了我350 啊。。

不少钱啊。。。

对于没有做工的我。。

对于我这个向家人拿生活费的大学生来说。。

真的是一笔大消费。。。

呼。。

多多少少离开家里生活。。。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好吧。。。

我答应我自己和我的新手机。。

我会努力爱护新手机的!!

#peace

不会被家人骂了。。。

算是花钱消灾了。。。

嗯,加油读书!!

再见!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