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裂了。。。

 我最亲爱的新手机裂了。。

为什么会来爬网。。

是因为。。这次裂的不是防爆玻璃。。。而是内部。。。

我很怕会被家人骂。。

所以选择隐瞒。。。

不过我觉得纸保不住火。。

所以我决定了要在12月的时候才跟他们说实话。。

。。。。。。。。。。。。。。。。。。。。。。

我爬网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这次砸到真的很丑。。。

我心痛。。。死了。。。

从来没有砸到这么丑过。。。

这次砸到大马路上。。。

我相信是因为那个玻璃砸到一颗很尖的石头上导致的。。。

后悔也没用了。。。

我好好的爱护了这差不多十多天。。。就这样没了。。。

伤心欲绝。。。

不管怎样。。。我也没办法turn back time 了。。。

我只能接受。。它是这样了。。。

破罐子破摔。。。。

如果有机会,出门问问看,这个修好要多少钱。。

太贵的话就只好跟家人说实话,好好道歉。。。了。。

被骂就是被骂了。。也不能怨谁。。

自己闯的祸,跪着也要求原谅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这不过是其中一个而已。。。

没事。。

乐观一点想,至少它只是屏幕不好看而已。。。

功能完全是一级棒的!

拍的照片还是很好看的!

Storage 还是很大的!

嗯,没事没事。。

潇洒的安德莲。。你可以的,你可以接受的。。这么点小事算什么?!

潇洒一点,缘分到了事情就会解决了的~

加油!真的,真的。。。

事情很快就会有解决的方案的。。。

----------------------------------------------------------

以后我一定要赚钱,让自己不会因为这么点金钱能解决的事情而伤心欲绝。。。

我要好好努力,就算以后我因为这么不幸的体质嫁不出去也不要紧。。

老娘有的是自己赚到的钱。。。

要多少衣服有多少衣服。。。要多漂亮的鞋子就有多漂亮。。。

手机砸到屏幕算什么东西。。。本小姐到时候多少钱换屏幕都付得起!

要相信自己也能好好的过!

管他什么成绩不好,什么手机屏幕裂了,什么没颜值,什么智商低。。。

本小姐以后赚到钱了,你们就不要来跟本小姐套近乎,我跟你们说:“你们没门儿!”

人生其实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我为什么要为了这么点小小的屏幕裂了而伤心欲绝。。。。

我敢肯定我这辈子会有很多部手机!

谁会去在意到底哪架是什么故事。。哼!

不美就不美,有功能就好,

不美就不美,善良就好,

不美就不美,我不介意就好,

不美就不美,我看的顺眼就好,

不美就不美,我接受就好,

不美就不美,反正是我在用的,你们说什么都不会影响到我!!!!!

beautiful girl all over the world, you shouldn't be worry about what they say

cause they got nothing on you...........baby..

nothing on you, baby.........

==============================================

okay 好。。。

这篇新手机的抒情文就到此结束。。。

虽然扯了很多别的东西进来。。

算了。。没事没事。。。佛系佛系。。

缘分到了就会好起来的。。。

这篇结束前,像推荐一首好歌。

<high hopes - panic! at the disco>

下次见~ 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