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住学校宿舍的,不要乱乱开门!!

宿舍故事 (危险)

在大学宿舍。。。

你以为呆在房间里就没事了吗?。。。。

No...No....No.......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就在今天这个晚上。。。就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我为此也大哭了一顿。。。

虽然钱财的流失不大。。。

但终归是当买个教训了。。。

话说,这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 房友回家了。。。

我好好的在用电脑。。。

突然,。。。

房门外传来敲门声。。。

我不疑有他的就立马起身去开锁开门。。。

眼前出现两个女生。。。

她们说她们是基督徒。。。

((看样子是来传道的。。。

“可以花你几分钟的时间吗?让我们讲一下。。。”

我毫无防备心也没什么意见的就说:“可以啊。。”

她们讲着讲着就一直往房内看。。

我出于礼貌就开打了门,让她们进来。。。

((我心想她们讲完了应该就会走了吧。。。我也就没想太多。。。

结果,她们给了我一张传单。。讲讲讲。。。

又叫我填一张survey form。。。。

填了名字,年龄,家里地址,电话号码,很多很多。。。

又回答了一些问题。。。然后其中一个还在我旁边一直念survey form的问题给我听。。。

又说她 看都没看过这张survey form....

那个传单后面的地址不是在黄梨城,反而是在玉蜀黍城的。。。

我心生疑惑。。因为我们现在全部人都在黄梨城啊。。。

玉蜀黍城的人有理由走到这么远来传教吗??

填survey form 的最后一题是关于想要通过什么方式认识主之类的东西。。。

我就随意勾了一个,她就说我们明天就有这个读圣经的一个活动,我们会准备食物。。。等等。。。我们会载你去,载你回。。。

然后,她们不懂哪里变出差不多有10本书。。。小小本的。。。

一本两块,叫我选一本来买。。。

有压力成分的叫我买。。。

我又只有一个人,所以就只好选一本。。。

然后我要给钱的时候,又没有足够的零钱。。。。

最后交了一块。。。

她们就一直跟我说会WhatsApp再联络我明天接我的时间。。

她们讲 6.15pm 在这里接我。。然后,晚上9点那个活动结束了会送我回来。。。

她们走了之后。。。我才意识到。。。我刚刚很危险。。。

而且那个晚上的活动,他们会不会送我回来啊???!!

我人生地不熟的。。。

我后来联络了我一个住同楼的朋友。。她也劝我别去。。

我一个女孩子晚上跟人出去。。危险。。。

然后我跑去问一个学姐。。。

这个事情。。。她也说有些基督徒是很aggressive的(就是很激进的,就是会很有攻击性的)。。。

学姐说基督徒的一些教育和我们天主教的教育不同。。。

所以如果我觉得不舒服就不要去了。。。

嗯,我也同意。。。

然后,我也跟我另一个朋友(叶朋友)说了这件事。。。

一边哭一边哽咽一边断断续续的诉说这个事情。。。

叶朋友人很好的就说要不要她过来陪我。。

我说不必要了。。因为怎么说都已经是晚上了。。。

叶朋友也是女生,谁知道她会不会也有危险啊。。。

所以我拒绝了。。。

我只能感叹一下说,这次就当买教训吧。。。

还有就是,大学宿舍的房间绝对不是一个100%安全的地方!!!!


所以以后,不管是谁敲门都要小心!!!(这是我的忠告!)

--------------------------------------------------------------------------------------------------------

身为天主教徒的我。。。真的是很看不惯这些所谓的“基督徒”。。。

她们真的是基督徒吗?。。。也不排除他们就是一大班的骗子。。。

骗多骗少看情况。。。

可能被载去那个所谓的活动就被绑架了。。。还是被卖去哪里都不知道。。。

想回头真是觉得自己很没有危机意识。。。这件事也不敢告诉家人。。。

因为家人听到肯定骂到我脱头脱骨。。。

然后把一切的罪怪在我头上。。。

好吧。。。我就在这里结束我的这个小不小大不大的宿舍经历。。。

希望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可以小心一点。。。

毕竟。。。。大学宿舍真的会比家里不安全。。。

让我这个住惯家里的人。。。。多多少少不习惯。。。

大学第一年。。。

我希望一切安好,事事顺利。。。

晚安。 我希望我不会发恶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