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了男朋友想要和他做什么事:

牵手手 (十指紧扣哇卡卡卡

拥抱 (如果可以我要把自己塞进他的胸膛哇卡卡卡,做个娇滴滴的女友

拍照(要拍好多好多照片!

吃饭(要一起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

到处走走,不消费也不要紧(主打就是互相陪伴,只要他在,空气都是甜的

看电影(看卡通的都没事,主打就是一个要解锁跟男友去看电影哈哈

看电视剧(我有直觉会看韩剧哈哈哈,别的剧也没事。。最重要可以一起讨论感受

看书(不懂会看什么。。

玩游戏(不懂会玩什么。。

穿搭类似的颜色的衣裤(不一定要解锁情侣衣服,但是搭配颜色我觉得我一定要解锁哈哈

聊天(不聊天的男友,要来干什么啊。。或许男友就是聊天聊回来的哈哈哈

去一日游(一起去玩啊很明显就是。。

一起煮饭吃(顺便测试这个男友到底是不是会主动打下手啊,还是会吃不会煮,会煮不会吃,会吃不会洗,还是会洗不会吃

< 其实我现阶段部不怎么想有男盆友呵呵 >

5 March 2018,2:37AM

(这个题也是可以再写。。因为现阶段就只有这样的想法而已哈哈。。逃~ ~)

10/12/23, 9.18PM
<现阶段也还好,不过有喜欢的人哈哈哈,看【小星星传奇】嘿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