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等人。。。。



 
这样子过就过了一年了呀?
忽然,想起今年的新年歌曲。。。
我都还没会唱就新年就过完了。。。
今年,我大考的日子过去了。。。
我现在回想起来。。。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好的坏的。。。不会做答,做答错误。。。
也不过就是几张卷子。。


现在回头望。。。这一年始终是被忙碌缠身。。。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得过。。。
过着过着就一年了。。。
说舍不得吗?。。。。也许吧。。。
心里是一些惆怅。。。毕业地没真实感。。。
人是老了。。。
记忆总是不怎么好的我。。。。
到底适合干什么活?
大家都在为明年(新的一年)在计划了。。。
我呢?。。。。我还在忙碌中。。。。
闲下来。。我去找了一下升学资料。。。
好多好多。。。看得我好烦好烦。。。
看到累了。。。。心也累了。。。。
不想管了。。。。。
我就当放自己假。。。先不管了。。
等成绩出来再打算吧.......
大考前,我想做的事。。。
写了下来。。。但是一个也没完成。。
呵呵。。。。是真的忙碌啊。。。
总是在熬夜煲剧。。。对身体不好。。。
我当然知道。。。。也许,这是我唯一的娱乐活动。。。
所以,我熬夜也得看。。。好了。。。
告诉大家:
我唯一的计划就是明年要把驾照拿到手,要拿稳稳的!!!
一次通过!!拜托一定要一次通过!!!加油!!!

再见了2015!!!明年2016继续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