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的补习生活过去了,嘻嘻~~





补习老师们,
虽然我一路来都不是你们最喜爱的学生。。。
好吧。。。
可以说我的存在感很低。。。。
但是,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的知识。。。
。。。。。。。。。。。



我会记得 曾经我被你们两公婆讲我的弱点。。。
我回到家里,忍不住哭了。。。
哭了以后,我很努力的向上学习。。。
我倒是要感谢你们,有一次我得了第一名。。。
。。。。。。。。。。。。。。。。。。。。。



在这里一定要给你们道歉哈。。。。
我每次心里想了好久。。。
要说:‘谢谢老师,再见老师。。。’
一见到你们我。。。。就很紧张。。。
结果是。。。我点了头。。说了再见。。。
对不起,我的人是很胆小。。。又含蓄。。。
唉。。。今天的花花没出现。。。XP
好吧。。。
谢谢了你们的请吃大会。。。
再见了。。。
让我来 祝你们将来的生活越过越好。。。
身体健康。。。再见了。。。
是要唱“YOU RAISE ME UP ”吗?哈哈。。
今天,在车上听到时,隔壁坐着我最可爱的妈咪。。
眼泪在眼眶里流淌。。。
当然,我没哭,不然妈咪就要问了。。。哈哈。。。。

Good Bye and Thank you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