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阿。。。。。。


 
那天,
我有点内伤了。。。
妈妈说我讲话讲不停。。。
空姐说要把我嘴巴缝起来免得一直说话,吵死人。。
 
 
 
我记得妈妈说,你不要一直讲话讲到没有人要听你讲话。。
是吗?
 
我真的很吵。。很烦哦??
我就是很喜欢讲话阿。。。。
那怎么办?。。。。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平时在外的时间长,
你们也忙。。。
当我一见到你们,我是多么的开心想要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
难道你们看见我很不开心吗?
我连和你们说话都不行吗?
我只想和你们在一起说说话。。
难道这都不可以吗?
。。。。。为什么。。。
从来就只有我去关心人,没人关心我。。。
我的关心。。。你们都当着理所当然了吗??
我也是想跟你们说说话,我错了吗?


 
 
也许,我错了吧。。
我错在你们有自己的事要烦。。
而我不理你们感受,烦到你们了吧。。。
好吧。。。下次我尽量学习看人脸色,再行事。。。


值得高兴的是。。。。
花花胆粗粗的跑去问你:“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吵?”
哈哈。。。是你太好人。。还是怎么着。。。
不忍心伤害我弱小的心灵?
哈哈。。你回答:“不会阿。。。。”
你笑着回答了。。。
花花很开心。。。哈哈。。太感动了。。。
花花眼角都湿润了。。哈哈。。还好。。
没真的感动到大哭了。。。呵呵。。。
谢谢你啊。。。
我会记得。。你说我不会吵得。。。
那我就继续吵你咯?。。。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写得好不好啊?哈哈。。。
再见啦。。。
我们下次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