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来,这种心跳从未变。。。

多年以来,这种心跳从未变。。。

每一次见到你,
心跳很快。。。
完全不受控制。。。
我激动了。。
明明不是很久不见。。。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果然还是心底深处很在乎你啊。。。

KaKa。。。
还是依然地帅。。。
白衬衫加修长的灰长裤。。。。。
完全帅翻天了??。。。。
恩,果然阿。。。是我的高富帅代表人物。。。
但是,就算我赞你赞得天上有地下无的。。。
为什么心跳不会很快。。。

你到底对我下了什么毒?
为什么偏偏是你,只是见到心跳就很快。。。
而且,为啥我有想法要冲前去紧紧地抱住你??
什么想法阿这。。。
你以为是拍电影阿??
完蛋了。。。花花你。。怎么这样啊。。。

为什么还要目送你走啊。。
笨哦。。。。再见也没说阿。。。
完了。。我还怎么活啊我。。。。

内心:

看见你,很开心。。。
心跳不已。。。
你笑得很开心。。。应该过的不错吧?
没有我。。。伤你的心。。
那多好。。。看吧。。还是很童颜阿。。。
我老了。。。配不上了。。。自卑了。。。
算了吧。。。
活着好好的就好了吧。。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