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最可怕。。。。?





今天,我终于懂。。为何。。
我会疯疯癫癫了?

呵呵。。。。
原来花花受刺激了。。。
不会哭反而会笑。。。
笑到停不下来的那种。。。
是没什么好笑。。。
毫无理由的一直狂笑。。。
多么疯狂的花花。。。
却是一点都不正常的花花。。。
但是,花花一直笑。。。
笑到脸都僵硬。。。都不愿停下来。。。


花花。。。。。
才是最可怕的那个。。。。














花花。。。。
你受什么刺激了?
花花,你还好吗?
表面上花花笑得很癫。。。
花花,你怎么了?


花花:花花今天看他的时候,他也望过来了。。。
花花立刻别过头了。。。。
有一次,花花。。定定的看傻了。。。怎么又对望了??
他。。。转头跟隔壁的很语气不好地说:“干嘛?”。。。
花花。。。受刺激了。。。
花花怕了。。。花花怕怕。。。花花怕。。。
花花害怕被讨厌。。花花怕他觉得她烦。。
花花受刺激了。。。。花花从来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哈哈哈哈哈。。。
他学我做功课了?。。。。
呵呵呵呵呵呵。。。。。花花做错了吗?。。。
明明是花花希望他考完试后,放松的。。。
为什么??花花也是不想打扰别人聊天促进感情什么的。。
闲来无事,手上一堆习题。。。。。
花花做了下,花花错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竟然在极品面前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极品不爽花花。。。。。
可是,花花还是停不了笑。。。。
极品骂花花白痴。。。。
花花笑得更凶。。。。
完全就是疯了阿。。。。。。。
花花,你没事吧???
花花,刚刚又胆粗粗的又传送短片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阿~~花花。。。。。


大概 是这样吧。。。?
花花需要自己的空间调理一下。。



今天,我不知道为何心情就是怪怪的。。。
高兴不起来。。。
明明假期开始了。。。
可是我开心不起来。。。。
心情低落的。。。。
平时很喜欢看的小说、电影、电视剧。。。
一个两个都不想看,只想听听歌。。。
是因为花花吧。。。。
花花,加油!要勇敢,乐观阿,花花!!!振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