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今天,
我看排队的位置很窄。。
我又不想坐你前面。。。
所以,
我就选择做你后面拉。。
唉。。。。
我才坐下,你就把背着的背包带去前面了。。
大概是想让我有多一点位置坐吧。。
我内心嘀咕一下。。。
后来,也接受了这个意思。。。


你的背影就在我的眼前。
今天,考试阿。。
大家都在忙读书,我也不例外。。。
把书包放好,我也拿出书来读。。。

读书,读书,你脑子除了读书还有什么啊?


你爱读书,我真的很没意见的。
问题是我瞧了下,你白头发又出来了。。。
估计是又读过火了。
唉。。。。
每次放学,你溜得比兔子还快。。。

转眼间,人就走动得无影无踪了。。。我纳闷很久。。。


上次传送过去的歌,你到底有没有听啊?
我无限次的在心里问你,终究你也没回我什么。
好在那些影片和歌有效,你的白头发有好转了。

最近,学校举办比赛,你说那些歌很吵。。。
我眼神黯淡了。。。我传送过去的歌,你是不是也一样觉得吵阿?
我。。。是不是不好再去烦你呢?我无数次问了自己。。
但是,花花要做的事,我也阻止不了。。
刚刚,又去传送了。。我希望这次你会回我。。。

今天,我看着你的背影,虽然没有我喜欢的样子,
你的背影确实很文弱,就是因为你又高又瘦,
说你小时候是个小胖子长得像“面包超人”,谁信啊?呵呵~~
可是,我也没纠结你瘦过我,毕竟考试嘛。。
我很努力的读书。。
可是,心里的花花很想借此机会汉你说话。。
结果。。。
我就这样看着你的背影,不淡定了。。。
我看着手上的书。。。
耳边传来“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心跳声。。
我都吓了一跳。。。我的妈呀。。花花,你淡定点。。。
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就这么来了。。
我还是第一次这种感觉这么强烈,
身体也跟着心脏的大力跳动,大力地摇晃中。。。。
我顿时心绪凌乱了。。。
我的妈呀,,长这么大我竟然看个难得背影就这么不淡定了。。。
我囧了。。。我喝了口水,平息一下呼吸。。。
花花勇敢的开口了。
花花问了个问题,你就紧张兮兮的找答案出来。。。
其实花花就是想借机跟你说说话而已。
问题神马的都是浮云拉。。。
花花有点内疚,因为你原本就紧张考试了,
花花再这么一问,你更加紧张了。。。
后来,花花亡羊补牢地。。。
结果。。。。
你把手上一张满是字的纸交到花花手上,让她自己看。
花花完全被电傻了。。。
她手拿着纸,内心暗喜好久,才慌神发现。。。
那张纸上全是一些术语的意思解释。。。
而且,花花奇怪。。你的字什么时候这么美了。。
(我:我的天啊。。。花花,人家让你看内容,你都在看什么呢?)
花花欢欢喜喜的拿着手上的纸,读了读,找了最不会的来看。。
你转头回来回答了花花的问题。。。
花花受刺激了,她嘴里重复你说的话,但是完全不能进脑,
因为被电傻了又。。(我深感无奈。。。扶额。。无语。。)
后来,等花花的心电跳图恢复正常后。。。。。
她顺道背了下那些最不会的。。。。
后来考试时,还真有用阿。。花花无限感谢你。。

帅哥?哈哈
花花谢谢你!

哗啦啦~~~写好长。。。XP

后来,花花红着脸蛋,含羞答答地。。。
很不舍得的把手上的纸还给你。。。。
你接过后,花花非常不好意思的,打哈哈。。
再发挥不耻下问的精神,再问了一次那个上面提到的问题。
还好你没生气,或是发飙,而是很淡定的在重复了一次答案。
(我:花花,你见过他生气吗?)
不然花花又会伤心了。。。。
花花这次真心努力把那答案一个字一个字背下来了。。
因为完全无法在那时,了解并吸收,只好背下来,
等情绪恢复正常了,在进行了解与吸收的环节。。。
。。。。。。。。。。。。。。。。。。。。。。
花花在了解与吸收后,眼尖发现你拿着刚刚那张纸在扇风。。
花花想:害羞了吗?。。。人家也是啦。。。
花花又眼尖发现你身子一抖一抖的很有节奏性。。。。
然后,碰巧广播某歌(有节奏性质的,像快歌的。。)。。。
花花想:原来你喜欢这样的歌啊。。。??
咦 。。不对啊~~瞧他的样子。。。
应该是在背东西,点着头的样子。。。到底是怎样?
后来,花花放弃纠结,继续读书。。。。。
花花:那以后传什么歌给你听啊?上次的歌又没给意见,谁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囧。。。

谢谢欣赏,花花和我再次特别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谢谢大家。
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