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看过《Inside Out》?

               


 
《Inside Out》
这部电影,我觉得很好看。
好吧~我照片不找多吧。。。


这部电影讲的是:
一个女生名叫Riley,
她的脑袋里控制喜怒哀乐的系统。
我觉得很感人。
里面讲到的当JOY和SADNESS被吸入永久性记忆时,
Riley再也没有快乐和伤心了。
我觉得这样是很令人伤心的事。
一个人再也不哭,再也不笑。
只会干生气和害怕。
胡乱发脾气,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
而我有时候受了打击,也是这样的。
很写实。。。很对。。。很像。。
 


我其实不知道怎么介绍这部电影。。。。嘿嘿~
 
不过,里边的图画、人物都很可爱。
还不错,我很喜欢。。。
呵呵。。我又哭了。。。
看电影最厉害哭是我。
谁要是跟我看电影,纸巾一定要随身携带,哈哈~~~
 
这篇就这样先吧~
再见,下次见了。。。。
PS:我为什么帮他们打广告啊?又没稿费= =||||。。。
算了吧~谁会给我稿费啊?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