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把你放心上了。

以后,会没时间上BLOG 了吧?
所以我打算写几篇存稿先,
有机会上来,动动手指,按几个键,
就可以上传了,呵呵~~~
(不讲你写Blog,写上瘾了~~哼~)
---------------------------------------------------------------------------------

那天周末。
我和妈妈去餐馆吃饭。
 
那里的环境好,
有个高清的电视机,
播着《The Taking of Pelham》,
很刺激、很好看。
服务很周到,有礼貌。
食物呢?
又便宜又好吃。。。
我一整个晚上只用了一个形容词。
“不错”
哈哈~这餐馆的对面就是草场。
妈妈说所以晚上很凉。
 
我当时竟然想着以后带你来一起吃。
这样算傻吗?呵呵~~~
 
我想:我真的把你放心上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