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6 或许长期高压的人就是像我这样的吧

今天在路上。。

突然砰的一声————车外有一个🛵骑手被一辆车追尾————

我看着那个🛵和骑手失衡,然后骑手是送餐的,餐点散落一地——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tissue上面有红色(我以为是血),但是老佛爷一直说哪有那么快就出血

我真的看着那个骑手试图想要起来(上来),但是站不起来,然后只能放弃得躺着——

老佛爷说他看到那个失衡得🛵要向他自己倒过来————他还自己挪了一点点在地上,

然后🛵才没有砸到他————囧————

后来应该是有人给他叫救护车了————bibobibo得————

希望他还好吧————虽然头盔是还戴在头上————

我感觉他伤到得是身体TT——————

看到怕怕————囧——————之前还想着要学🛵来着————

好可怕TT————这是不是想敲打我的意思囧————让我别想了————

就是很危险TT————————

。。。。

今天没渠道拜祭外公清明————

反而是去工作去了————就————

很累很累巨累————

。。。。

突然发现另一个可以很轻松的工作。。。就是做HR耶。。。

就是请人招人然后。。面试人。。。

然后其实招到人之后就可以躺平一阵子了。。。

然后可能那个处理一下谁要离职。。谁入职。。

谁的薪资等等等等。。。之类的?。。。

囧。。。

。。。。

我觉得我对自己太严格了————

我就应该让自己慢慢来————

那样不想做得心没有那么强烈————

就一点一点来啊————

迟也没事,紧赶慢赶————

至少有在前进就是了不是嘛————

我为什么非要逼着自己那么急啊————

结果就是急着找工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而且很着急,我心态不稳————做不到东西啊囧————

真的很急是做不好的————囧————

而且很反抗————囧————

。。。

欲速则不达啊————

慢慢来————没有人在激你快啊————

(虽然我感觉是我自己很想快点挣钱这个心态就导致我静不下心来做那个PPT)

今天鼓起勇气还是跟陈小姐聊了一下————

然后陈小姐给了我的忠告是————

no viva, no graduate, no job————

虽然这个2nd assessment 感觉就很像pre viva= =|||

然后反正就是————

明天问一下SV那个journal publication 怎么样了————

然后库库做PPT吧囧————

我也是没招了————

因为我什么也没想吃————

什么也不想买————

什么也不想看(比如电影/电视剧)————

什么都不想干————

(满脑子只想要钱————囧————我感觉我被老佛爷激到就是——因为她又开始在盘算怎么以后怎么以后了————囧————)

反正就是————满脑子只想要钱————

然后想经济独立————然后想自己住(小小声————)囧————

(毕竟真的就是很想很想自己过看自己的生活了之类的?而且不是学生身份的那种——就有钱但是可能没有到很富有,但是能自己过的不错的那种————囧)

不想再听到: “你跟你那个老的一样,基因就是基因,你为什么会这样的”这种话了————

大姐,老公是你选的————我只是被造出来的产物啊————

她说: “小时候没有事情的,差不多三十岁开始就变了,就是这样一摸一样,是基因”——

大姐,你都会说是基因了————好像我是跪着求着出世一样————

我都不想说话————这就是精神费替了租房费吧————

但是我总想着————可能要搬出去住,也不知道住哪儿————

工作也还没找到啊————

是要找related job 还是not related job————

反正都感觉是重头开始————

而且我对教职没有兴趣,

我回过神来其实我很多读博得朋友还是我认识的人都是有做教师得(就不管是part time tuition teacher, 还是就安亲班老师还是什么老师都好)————

他们其实都有过教职经验耶————

是因为我不能一心二用吗?

我也没找过什么做老师得工作(part time) ————

以前顶多也就只是做过一次career center program assistant 而已啊————

(后来只干了一个semester吧应该,我觉得我可能干不来就是一边帮忙program这个一边做research就没干下去了)

囧————然后突然感觉我真的researcher卷不动————

然后教师lecturer 我也干不来————

也不是一定就是每个PhD出来就一定是researcher/lecturer啦————

就也有去Industry得————

可是我——————我感觉我————

我有点————太着急了————就是——————

而且现在的世界————我本来就是一个很bare minimum要求的人————

我以前想过就是毕业之后万一真找不到工作,我去mixue泡奶茶卖雪糕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人还是要为五斗米折腰的啊————

我只是想要养活我自己,可能给一小部分挣到的钱做家用————而已啊————

而已————(日:takede aaaaaa; 中文:而已啊啊啊)

可是陈小姐说的也对,我不应该找工先,因为我的首要任务是把我能做的先做了,

尤其是还要邀请Panel chairman找个时间,要这么多人配合也不容易,尤其大佬们都是很忙得

嗯嗯,我认同————囧————

人还是需要朋友的囧————

虽然也就她我认为还是可以挽救一下的在这群老闺蜜们里得———

至少她还是愿意理我,帮我解愁得————

就这样吧————累了累了————

早点睡吧————明天就算开直播做PPT我也要把PPT给做了TT————

囧————拜托来个人监督我做PPT吧————

囧————不然真的是很能拖延啊————

(虽然说之前也是有就是人不舒服——所以想要快也快不了,我只能瘫着躺着————)

(但是其实————好像是一开始得时候疼的死去活来是shredding process, 然后之后就没那么疼了,但是还是很虚————囧————)

然后好点了又工作日————就感觉————真的很累啊————

我发现我有时候根本不会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累那种————

有点疯狂————像个“机器人”还是“僵尸”那种————

全靠一股气憋着那种干劲干活的————囧————

然后因为之前跟着大家放假,那股气泻完了————

现在就是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

可恶!!

我明天哄哄自己做吧————

就是不知道拿什么哄自己了————

就是有点无欲无求又无精打采————

比如我可以做完就shopping cart里挑一个东西买(其实我已经好几天,就放假这几天完全没有shopping欲望),所以这个行不通————

比如我可以做完就奖励自己吃什么很想吃的东西(但是其实之前很想吃蛋糕,蛋糕吃了之后,就没什么想吃的了,姨妈来了之后更加就是有点厌食),所以这个也不通————

比如我可以昨晚就奖励自己看什么电视剧/电影(但是我之前看follow your heart电影都是逼着自己看的,因为需要feed in english,然后也不想看),所以这个也不通————

怎么感觉很抑郁啊————

什么都不想要也不想吃也不想干就是很————不知道自己想要啥————

啊————然后之前想要学🛵,又因为今天看到那个意外就怕怕的囧————

然后没有然后了感觉————

就是这样————啊啊————

然后,就是老佛爷还说你毕业之后是不是家里就不需要有wifi了(毕竟需要交月费啊)

然后她就说这些了都————(我能不急吗?我根本恨不得现在马上入职某个高薪工作,开始当牛马,然后挣钱了就能交钱给她,我自己也能就是可能会开心一点?我也不懂囧——)

潜在就是完完全全的/.\ mashimaro得样子得脸(我说我> <)

T.T

毕业即失业————可是我就————我就其实陈小姐说的是我其实也还没算正式毕业啊——

所以————其实不用那么着急的————但是就是————囧————

我的情况不是那么得额————

就我有一个疯狂给我焦虑得老妈————

我怀疑我是被她激到得————

躺又躺不平,然后一直很着急什么都干不了————

只是干着急————然后很痛苦————

所以说啊————

能不能我重生穿越回去告诉年轻的我妈你别嫁给我父亲好不好,我求你了,我跪下来求你,

我不想要出生啊————就算因为你没嫁给我父亲,我就不会出现在未来————

我也是ok的啊————我完全没问题啊————

真的是——————

深呼吸————

陈小姐有提议我自己出去走走一日游之类的——————

但是我压根儿就是没有兴趣————就对很多东西已经不感兴趣了————

现在满脑子只想挣钱————虽然————其实我应该要做PPT先————

不应该满脑子只有钱先————囧————

很烦啊————我也不想要这样啊————

我就被应激了啊————囧————

我又是那种很容易应激的人————毕竟现在还是“寄人篱下”啊————

。。。。

算了算了,不烦了————

明天才来烦吧————

我一会儿还得玩一下小游戏(清空我的焦虑脑)————

其实我现在好像真的就除了小游戏(没有什么其他兴趣爱好还是就是有动力要干的事了)

虽然之前说过等我搞好这个我要怎么怎么的————

但是搞好之后————什么都没兴趣,什么都不想做————

然后被老佛爷应激一下又是觉得搞钱第一,其他都不重要了就很烦————

。。。

深呼吸————

这算burnt out吗————我也不懂————反正就是——————

有种苟延残喘得感觉————

半死不活————但是活得像行尸走肉————

slides做好,我也要练习present slides啊————囧————

我这个speaking还是要练囧————

先睡吧————不睡也没有精神面对这些————唉————

睡吧————挣钱也不是这一天两天的事————就是这一天两天我也不会成为billionaire啊

然后就是其实现在这种世道————今天不知明天事————

如果能找到related job那是当然好,但是如果找不到,

我只想找份能吃饭能糊口得工作,我能快点上手得工作就好了————

真的我真的一个人活得已经很bare minimum要求了(但是我好像对自己很高要求,所以特别焦虑,又总是欺负自己不够快,其实不需要那么快?慢一点也不会死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旅行吗?(这个动力也是no,现在机票贵,而且去到万一没有汽油了,也是不好玩)

吃?(厌食)

喝?(不想喝,喝咖啡会醉,喝茶也是会不舒服,不想折腾自己)

玩?(不想玩。)

感觉自己完蛋了————有没有————

之前我还想着要不我试一下画画之类的吧————

就没那么大压力————结果我又自己给自己领了任务————

然后就搁浅了————

深呼吸——————

现在真的累到都不想玩小游戏了————

可能就这样去睡觉吧————躺着就睡着————

可能也跟最近睡不安稳有关系吧————就精神不好怎么干活是吧————唉————

不想说加油了,听到很烦了————

指甲也还没剪(囧————)

真的整个人颓到不行了————颓废的颓————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我感觉我整个人很被动————

之前一直是主动的————现在整个人被动到,很像自己给自己一脚那种————

。。。。

或许长期高压的人就是像我这样的吧。。。。

甚至更甚的都有吧?。。。

。。。。

还是去睡觉吧,累了累了————晚安!!

。。。

其实知道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还是很焦虑————

根本脑子停不下来————就是一只在烦————

真的很烦————

其实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回事一个机器人,

那我就可以自己按shut down 得button, 我就可以不用烦就安稳得睡觉还是放松之类的——

休息之类的————

但是我偏偏就是一个人类————没有这种button ————😔——————

我打算今天先shut down laptop 闲了,

因为其实我发现我给我laptop sleep了三天三夜,我还是只是改了PPT封面而已——

(就以前得PPT但是需要Update当然————)

可以的可以的————慢慢来吧————

我可能太心急了,给自己几天时间做PPT也是可以的嘛——

我其实打算一天就把PPT搞好(是不是太急了————然后我大脑很抗拒啊)

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甜甜入睡之幻想04

230623 不定时日记

080625 我菜但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