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传奇

 



虽然不是第一次喜欢上别人,但这次真的很上头哈哈哈哈。。。


姓名,年龄,各种不详都阻止不到我心动。。。


知道对视会容易沦陷,我都采取不对视交流,好家伙。。。


我第一次发现不对视交流都能心动!仅仅是语言交流。。


(我好像懂网恋怎么形成的了。。。。。


OST都找到两首了。。。。


没错,就是【传奇 - 周华健】和【小星星 - 汪蘇瀧】。


开始的时候,脑里面莫名开始出现“想你时,你在XX”的歌词。。


然后都不知道是什么歌曲,后来才去Utube找到时【传奇】。


一堆翻唱,也不知道谁是原唱,就点了周华健的,


后来转一圈听完,都是比较喜欢第一个选的周华健版本。


结果就真的是“想你时,你在面前”。。。。。(因为要治二宝)。。


身骑黄马驾到,巨帅的!想到什么就出现,那种神奇的感觉谁懂啊?。。。


(想曹操,曹操就到了。。


虽然,我交代二宝的时候,他只看前方,压根儿没看我一眼。。。


但是,我心动了嘛,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激动。


而且“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真的很贴切,因为当初我就是知道自己看多两眼会喜欢上,

所以当他在治白宝时,我都不敢多看他来着,只能是刷手机转移注意力。


后来,也是压根儿没有互动了都。。。


我在旁边当个小配角。。。看他开心跟老佛爷聊天,我也开心的笑。。


(我笑起来又特别大声,真的是控制不住,希望没有吓到他,

哈哈哈,不过如果他没有注意我的心思,估计也不会吓到。。


后来,从收音机听到【小星星】的时候,真的觉得好适合我的心境。


承认不勇敢,能不能别离开,。。。。,在街头徘徊,

。。。。

对你的爱成阻碍 祝福你愉快 窗外的天气 像你心忐忑不定 如果这是结局 我希望你 是真的满意 。。。。

就算不能够在一起 我还是为你担心

。。。。

爱 不一定要很甜蜜 说 山盟海誓的言语 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一人演戏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去和你诉说我的心情,

我也希望自己不需要离开,

虽然可能是我一厢情愿,如果用他也喜欢我的视角,那么这首歌会非常适合,

但是从我的视角也好,我也觉得很贴切。

就算不能在一起,我还是会担心”

这句,之前去接白宝的时候,

他有特意“唠叨”我说:踩刹车要慢慢踩

虽然我知道他一定不记得他说过的这句,但是我很记得,我会自动想这是他担心我的表现啊

虽然平时都是空姐和白宝呆在一起比较多,我也转告空姐了。

但这句话,真的有留在我脑海深处,这次陷进去了,画面和他的声音就跳出来了。

爱 不一定要很甜蜜

说 山盟海誓的言语 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一人演戏”

哪怕我两都没有任何发展的可能性,哪怕只有我一个人动心了,
这份喜欢的心情都会在我心底留着,
所以又默默雷同歌词了,哈哈哈哈。。。



A moment to remember. 【脑海中的橡皮擦】

我很感恩跟他的这一段经历,因为我可以很开心的说我摆脱被异性骚扰的阴霾了。。
我性取向没有问题!我没有因为之前的事情从而喜欢上同性,
然后很开心我还有喜欢人爱人的能力。这真的很棒啊!

他曾经治好了白宝,
这次他又治好了黄宝、二宝和我,
他的真诚、耐心、细心、贴心、温柔、有嘴、尊重、不敷衍的态度真的很加分,加到顶了!

而且遇到心动的人,心里的理想型都会被打败!

我认证是真的!




以下是我手机记录的:

明明知道没有结果


我在以前就知道自己会喜欢上他,所以就算他在眼前也不敢多望,深怕多望两眼都会喜欢上。

事实是现在我发现不管我望没望他,他单单只是拿个真诚的态度、驾车的气势和有嘴就已经足以捕获我的芳心了。。

那我浅浅记录一下我喜欢的男生会有的特质吧

特质:

1) 温柔、善解人意

2) 看得顺眼(这个是我个人定义的帅了哇咔咔咔,每个人对帅没有一抹一样的定义嘛)

3)有嘴(会发问,会解释,不会冷暴力我,有嘴才不会有误会啊

4)有耐心(因为我一旦紧张起来,脑袋混沌就无法正常思考和回答,经常性会吱吱呜呜,需要被耐心引导回答...另外有耐心等我,不会因为我慢吞吞就骂我大声我,PS:路怒症的我一定踢出考虑范围)

5)有能力(至少是要会几样我不会的东西,比如动手能力,或者语言方面会几样或者有不同的驾照也行就考过很多牌照也ok,要我觉得哇他好厉害啊那种。会唱会跳的话不强求,反正不是选idol,如果有的话就加分啊哈哈哈,如果会煮饭的更好了,那就perfect哇卡卡卡想得美

6)尊重我的(凡事尊重我,不会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管我管得很严也不行,我超爱自由的。

7)能接住我负面情绪(这个得认识久一些才有机会知道。。

8)不会敷衍我的(我问什么就认真回答,不是那种敷衍回答式。。。因为我的人特别认真。。@@虽然也知道认真就输了的道理,但是冷不丁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就算我问白痴问题也会回答我,然后回答的时候也不会贬低我的智商。)

9)细心 /贴心(知道我想做什么,然后他默默的帮我做了

10)。。。。(暂时没有想到,想到了会补充


—————————————————————————————————————
允许我补充一下吧。。




我看了一点【我可能遇到了救星】,下面这幕有触动到我:

男主和女主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男主接住了女主的低落情绪说了一大堆安慰女主。

女主说: “我喜欢听你说话”

男主说: “我也是”

然后他们碰杯喝酒。

(我突然意识到,其实两个人互相喜欢,就会喜欢听对方说话。。。我想到我自己,虽然避免了眼神接触,但是交谈也是一种接触,他动了嘴皮,我动了心。。。好吧。。

而且,在这剧里,男主女主的感情都是在很多餐饭中建立起来的。。

女主对男主的爱都藏在她每次买的花树,花语中。。(真的好细节)

我也是看别人解读的,男主不时会问女主这个花语是什么,

其实就是想女主把自己的心意直接一点表达给他知道。。

男主会尊重女主,等女主说完才亲亲这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哈哈哈

(女主跟我好像啊,一直在说“等一下”这件事。。我想起了那些天里我跟他的互动里,我也说
了好多次“等一下”。。。哈哈哈浮想联翩。。。

有时间,我再好好认真看哈哈,因为我为了节省时间这次都跳着看。。。
有时间,我来分享观后感哈哈。。他俩是真的甜,互相都很真诚对待,
双方都会道歉,自我反省,谁不爱是吧。。

小补充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