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白后的乱七八糟.........



【被告白后的乱七八糟.........】



我忍不住想分享我被告白后的一大堆破事。。。

是谁说被告白就很好的?

除非那个告白你的人是你喜欢的,

不然一切就变味了。。。

我说到底被告白了是好事吗?。。。

为什么被告白这件事到我身上就另一回事了。。。?

我那个心叫不是一般的累啊。。。。

OK,首先我先澄清一下,

我不喜欢那个男同学,也没有要跟他发展成情侣的意思。

以下我们给这个男同学一个代号,就叫T男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是我们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试大家兴高采烈出门去吃火锅去了,

T男就脚底抹了油,赶飞机回家乡去了。

我还是跟大伙儿吃了火锅,

大概晚上10时左右回到宿舍,

才开手机看到T男发过来的告白讯息。

告白讯息大概意思如下,

“其实我喜欢你,但是你不要告诉别人”

我看到的当下,吓了一跳,

一直想是不是搞错了,

是不是开玩笑的?

是不是真心大冒险输了?

是不是T男跟谁打赌输了给我恶作剧来了?

然后,我就先去冲个凉,

在冲凉的时候,

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回复他。

结果我好像也冲了一个小时。。。

然后我想过很多句话,

首先我就给他说这句我一直到现在都觉得自己很帅的一句话:

“等你有勇气到我面前说你喜欢我,我才相信你。以为我这么好骗吗?”

然后T男回复说他会努力,

然后我心想这不对啊,

剧本不应该是这样跑的。。

我心想完了他这是来真的啊?。。。

然后我再问了一句: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你误会了?”

T男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选择”

本人看到这句回复一顿慌乱。。

完了完了,是真的了?

刚好那天是李美女的生日,

我马不停蹄给李美女打电话求救。。。。

然后我跟李美女讲了我打算回复的句子,

一开始我想说:

“你很缺女人吗?我想说我不缺男人。”

李美女说我的句子太伤人了,

她让我想过别一句来婉拒他,

然后,在李美女的领导下,

想了几个还是不行,

也不符合我的性格,

然后再讨论了许久。。

才回复了这么个:

“我对你没那种感觉”

是很婉转了好吗。。。

好了就这么完了。

T男也没再回复我。

然后我转身就去收拾我的房间的东西,

因为宿舍要清空,

我忙活了一整个大半夜,

收到凌晨3时,

我坐下来休息滑到手机,

给我滑到T男发了个限时,

内容是他第一次尝到了失眠的味道。。。

我一开始是有点内疚的,

毕竟我内心还是把他当我朋友看待的。。

但是,我甩甩脑袋瓜,

我跟自己说,既然没感觉就果断拒绝他,

不要让他有希望,

这样不拖着彼此的脚步是最好的。

放下手机,我又继续收拾。。。

我婉拒了T男后,

我跟李美女商谈很久,

我说我现在是该避开他还是干嘛的?

李美女说你什么都不用做,

你就当作他还是你的朋友一样对待就可以了。

然后,我就释然了。。。。

接着,大家都回家过年去了。。。
————————————————————————————————

你以为被告白的故事完了吗?

被告白后的aftermath才是重点。。。

我需要好好深呼吸,

才能继续讲。。。

————————————————————————————————

好了,现在要说过完年回来上课的事情。

我回来的第一天还没开课,

我就开始忙活搬东西进我的房间,

由于之前的清空外加油漆搞得房间乱七八糟,

很多东西要清理,很多东西要再安放多一次。。。



晚上的时候,我就去了C男同学的房间搬我的椅子,枕头,盆桶和很多其他东西。。。

一开门,我几乎被吓到。。。

因为C男住的是单人房,

我完全没想到他房间有别人,

一进去,我就看到。。。

T男就一整个人半躺在C男的床上,

那姿势不堪入目,((那根本是不礼貌的姿势。。。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当下是一整个很尴尬。。。

我就打哈哈说你咋在这儿啊。。。

T男也没想搭理我的意思,

我就别瞎说话了,

我就忙着搬我的东西走。。。。

然后搬了大概好几轮,

硬是把我车都塞满了,

然后我的东西都搬完了,

我就驾车走了。。。

这边我就想吐槽说T男半点没有改变他在床上的姿势,

没有一点意思要帮我搬。。。

我也是醉了。。。。

我想问一句:

“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我啊,喜欢我也不会帮我搬东西是吗?

额呵呵呵呵。。。笑死我了。。。。我真的不需要这样的男朋友。。。”

嗯。。。我真的觉得他的喜欢可笑之极。。。

继续扣分。。。

不能理解,这是哪门子的喜欢啊。。。

手脚也没问题啊,不是受伤了什么的。。

呵呵呵呵。。。算了,反正我也不喜欢你。。

你这样以后能找到女朋友,

我恭喜你。。。

这个就是搬家一事。。。。。

——————————————————————————————————

然后呢就是我忍不住告诉了我的女同学,M女

T男给我告白的事情,还有没有帮我搬东西的事情。。。

滴水不漏的告诉了M女。。。

M女也说T男这样不好。。。

其实M女平时就和其他同学一直撮合我跟T男,

每次M女都会给我洗脑式的说T男哪儿哪儿好啦,

优点劈里啪啦一大堆。。。。

有钱,成绩好,守时,早睡早起,很有作息的人。。。

一大堆一大堆的好,说的天上有地下无。。。

但是我就是对T男没感觉,

我管他是全世界排行榜第一的富翁都好,

我就是不喜欢他,也不会跟他在一起。。。。

不管我怎么说,M女就好像聋了一样,

每天继续讲。。。继续讲。。

日子久了我就懒惰去反驳了。。

反正不管我说什么,他们都是不会听的,

我何必浪费时间跟浪费气力去给他们解释。。。

结果他们就变本加厉。。。

每天说要去哪儿哪儿拍婚纱照啦。。

每天说几时要结婚派红包。。

我也就继续静静。。。

反正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因为我以为T男跟我一样对彼此都没兴趣。。。

结果却出乎预料,T男对我有意思。。


我扶额,

现在觉得很恶心很可怕,

每次他们说我们两什么结婚什么生孩子什么婚礼的时候,

T男是不是都在心里面暗爽。。。

我翻了个大白眼。。。,

我不想理会这些无聊的事情,

我专心读书就好。。。



接着,我要说的就是。。。

现在M女老是跟我对着干,

有机会就会酸我什么的,

连我很正经八百的跟她说正事,她都无视我,

M女黑化了。。。

我不明白她黑化的原因,

然后我追索一下最近发生什么事情,

我发现自从我跟她说T男跟我告白后,

M女就变样了。。。

我告诉空姐,我告诉我身边一些朋友,

他们都怀疑说可能M女是喜欢T男的。。。

所以现在就嫉妒恨了。。。

连我跟T男借个东西,

就说是情人节礼物吗?

。。。。。。。。

我满头黑线。。。

谁能想到那边去呢?

我压根儿都不会想到那边去。。。

所以M女是很想T男送情人节礼物给她?!

我只能这么怀疑。。。

我想说的是,

既然M女这么喜欢T男,

干嘛自己不去追T男,

硬是要把我推过去。。。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我也不是很想理解了现在。。

我只希望M女不要耍花样就好了。。。


我心累。。。

大学生活有很难的课业已经很足够了。。。

为什么硬是要给我一个宫心计的剧本。。。

M女甚至笑笑生说了一句:

“果然男生都是喜欢傻白甜这类的”

我当作没听到。。。。

是在说我吗?。。。

算了。。。。我承认我是有点呆,

但是我不是装的。。。

我真的是呆,

我也想努力成为潇洒聪明的女学霸啊。。。

你以为容易吗。。。唉。。。



现在就这么个领了个宫心计的剧本。。。

空姐说在宫里,

“太善良会被毒死掉。。。。”

我一直记着这句话在心里。。。

我现在都小心翼翼地做人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都不发觉M女黑化了。。。

一直到我发现自己在很用力的拉住自己不去讨厌M女。。。

我才发现她做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

例如,

M女责怪我没跟T男一起,害T男心情不好

M女责怪我没跟T男一起,课业上得不到T男学霸的帮助



(我很生气她这么责怪我,感情不是这么容易的,我不喜欢,我就不要,她凭什么怪我)

毕竟我们还有至少两年才毕业,

撕破脸不是明智的选择。。。

所以我会继续对她好,

只希望她不会有什么坏念头。。

只希望她就是嘴上不饶人嘴上巴拉巴拉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就好了。。。

我不喜欢听的就当听不到,

反正是伤害不到我的就可以了。。。

我要求都不多了。。

就这样吧。。。

随便她爱说什么就什么吧。。

不要对我有坏的影响就可以了。。。

天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大学过的太平安了?。。。

又来给我宫心计的剧本。。。

——————————————————————————————————






祝我好运吧。。。

我还会回来汇报一点消息一点故事的。。

哈哈哈哈

要看我心情。。。

哈哈哈哈

下次见咯。。。


希望如此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