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强大的女人,首要条件是。。。




作为一个强大的女人,首要条件是学会心疼自己。。。

学会心疼自己

学会心疼自己

学会心疼自己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讲三次。。。

我自己本身是一个很不怎么心疼自己的人。。。

朋友有事,我来帮。。。

家人有事,我来帮。。。

队员不会做的事,我来扛。。。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吃亏。。。

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些所有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从来不会从另一角度来看自己。。。。

其实。。。我活得很累,这边忙那边忙,忙来忙去的都是别人的事。。。

我的同理心很大很大很大。。。

常常会不自觉就心疼别人。。。。

但是。。。。

我今天反思回来。。。

我心疼过自己吗?

我每次帮人的想法是:帮他吧,我自己怎样没所谓的,我都可以。。。

我到底。。。心疼过自己吗?

-----------------------------------------------------------



当你心疼他人的时候,你心疼过自己吗?

------------------------------------------------------------

对不起,我写这篇强大女人的心情文了。。。

如果有时间我会写那个搭巴士的辛酸故事。。。

最近,忙赶project,要码字码字码字码至少6面的字。。

今天写心情文也是一时脑热的下意识冲动。。。嘿嘿。。。

---------------------------------------------------------------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强大的女人。。。。

能够潇洒一点的活着。。。

不会为一点小事哭泣。。。

在我眼前发生的所有事都是小事的那种概念。。。

走路上会有自己的气场的强大的女人。。。。

可是我不知道我根本不懂得如何心疼自己如何善待自己。。。

那又如何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女人呢?

-----------------------------------------------------------------



亲爱的自己,

你要学习心疼自己。

你要努力放下那些小小的事情。

不要别人一两句话就能影响你一整天的情绪。

加油!

我一直都那么的爱你,

我一直那么的心疼你,

而你却不会心疼自己。

你知道我看着多么的心疼又爱莫能助吗?

每一次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在脑海里晃呀晃的。。

你不累吗?

我替你觉得累。。。

重点是这还不能自控的。。。

乖,你是好孩子。

既然他不懂得心疼你,

你自己心疼自己呀~

对自己好好的。。。

你问我怎么对自己好?

像平时你怎么对别人就行了,是不是挺容易的呢?

嘿嘿。。。

平时别人咳嗽,你就去问候人家。。

那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要知道,你这副身体可是要陪你到你断气的那一刻啊。。。

对自己好一点呀,你这小笨蛋!

往往叫自己对自己好一点,但是总是学不会爱自己多一点。。

这应该也是我的缺点了吧?。。。

------------------------------------------------------




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女人,下面由我亲自为你整理几个重点:

1)学会心疼自己(自己都不心疼,怎么强大得起来)

2)学会保护自己(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叫强大)

3)学会保养身体(内外都要!!)

4)学会赚钱养自己(不靠任何人,自力更生最迷人!)

5)学会装扮自己(赚到钱,扮美美花的是自己的钱,就是爽!)

6)学会自我增值(不要沉迷于纸醉金迷的生活,还是要给自己适当的增值!)

7)学会爱家人、朋友(自己的部分成功了,那就可以照顾别人了!棒棒哒!)

8).........待续..........

哈哈哈哈。。。。。今天先到这边。。。

因为我脑里暂时就这些。。。

wow~ ⊙o⊙。。 我觉得可以直接开一个这个强大女人的标题。。。

啊哈哈哈。。。。等我有空先把。。。

哈哈哈哈。。。

今天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梦想是什么了。。。。

原来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强大的女人哇咔咔咔咔。。。。

LOL.........



下次见了~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