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点特别的?嘿嘿,我的男神^^

彭于晏
这个人不陌生吧?
他很出名的呢。。。。
嘿嘿,,,晒晒他帅帅的照片。。。
(我早说过,我是典型的花痴了吧?)
嘿嘿,
我喜欢的类型就是有喜好运动的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帅。。。呵呵^////////^
好帅!!!!!

我的天呀!!!看久一些,我就快脸红啦!
好电人的说~~~

男神就是男神,肌肉啊~~~!

好可爱!

穿起西装来,更加帅气了~
(完了,我已经只会说帅这个形容词了。。。= =)

瞧~~男神很努力的样子,就算是光头也很帅滴!

大家:你没救了~~
我: 男神啊!!EDDIE PE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