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的歌声真好听!!!!XD

不要说我花痴。。。
我本就是大花痴一名。。。
好啦。。。
写啦。。

我是跟妈妈出门听到车上收音机播:
1)ft.island - severely
2) Eric nam - I'm ok

第一首,我听过很好听。。
因为连播两首。。
我后来才知道有两首歌。。。
好好听呢~~~~~

好奇他是什么人?
回家后,我就上网找TA的歌。。。。
一听。。。不得了!!!!
好好听。。。。
我没花痴,这次,真的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很好听。。。
所以,跑去。。关注一下。。。

这什么姿势??XD




原来,《I'm ok》 是TA的 新歌。今年本月3号发行的。。
WOW!!!!!
以下是我找回来的。。。XP

很调皮的感觉~~~



后来,听TA的其他歌。
例如:《Ooh Ooh》,《Melt my heart》
我都觉得好好听。。
哈哈。。。竟然帮TA打广告了??
没有。。。我欣赏TA而已。。
算不算TA的粉丝???
不好意思,不算咯。。
要不然,我这个大花痴是很多很多人的粉丝了。。
呵呵。。其实我是被TA的歌声吸引啦。。XP
最后。。。
放一张傻兮兮的花痴照。。。
 
再再最后。。。
TA的歌好好听啊!!!
听了。。。心里暖乎乎~~~
简直把人家融化了。。可恶~~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