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同感深受了~~





 I always miss you (我总是逃避你 )

so I miss you (所以我错过你)

so I miss you (终于我失去了你)

so I miss you so much now (所以,此刻的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哈哈哈哈哈、、、、、、
网上抄来的、、、、、、
XP







希望哪天走在街上能遇见你,看见你幸福快乐平安的活着。


我不在你的生活里,
你大概会更快乐吧?
祝你笑口常开!
不要再扮忧伤王子了!
一点都不好看啦!


最后,送上美女图一张。谢谢支持! 
哦!差点忘了!已经是新的一年了!2015年啊?会更忙!
好了!拜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