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勇敢。。。。

爱,要勇敢。。。

又看了一部小说,嘿嘿。。。就爱好看小说。。

这回看了《一手宝宝,二手妻》。。。

还不错看的哦。。。

我觉得。。虽然前面是很揪心。。。。。

但是,作者把母亲的角色写的很好。

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一个身为母亲,

为了自己的孩子的爱是有多么的伟大。

让我非常感动的一部作品。

在这部小说里,

我找到了关键。

爱, 要勇敢。

往往不是不爱,而是怕去爱。。。。

----------------------------------------------------------------

也许,这句话说进我心坎里去了吧。。。。。

不知道呢?

因为在以前我喜欢过一个男生,

虽然他不怎么喜欢我,

我也真的好似小说里的安安一样。。。。

在爱着, 痛着的时候也同时快乐着。。。。

虽然受伤了,但是依然不想放弃,

心中的爱。。。爱慕。。。根本不是自己能管得住的。。。

还有就是,安安的朋友——简小姐。

她也是最后才领悟到爱,要勇敢。。。。要给大家一次机会。。。

因为心碎了。。。。慢慢的会变得坚强。。。

继而害怕幸福,害怕再一次受伤。。。。

然后,选择逃避。。。。。。。懦弱的我。。。正是这样。。。。。

爱。。。真的很难懂,

也无法控制,

一句不爱就是不爱了。

算了。。。废话很多。。。我知道。。。。

又一次,花了两/三天,看了一本叫《一手宝宝二手妻》的小说。

我很喜欢安安,干净清爽的形象,

感谢作者写了这么好的书,

让身为读者的我 很感动。

谢谢。。。大家。

今天, 周六。。。。。

都出去玩了吧 〉??

可是,本小姐就喜欢安安静静的呆在家看小说。

周六快乐!!!!!!!!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