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情人节POST~~~^^






哦~~ 对了差点忘了也是元宵节耶~
因为今天考试的关系,我昨天忙考试就没POST~
今天,考完试就来POST了。。。> <














minna -san (日:大家)。。。。。
收到巧克力还是花了吗?
是白色的花。。。?






 还是红玫瑰呢?
话说,情人节买礼物最最最浪费钱的说。
看~我就去拿普通的花,顶替XP
因为红玫瑰真的很贵~~很贵~~

恩~~~~对了。。。。巧克力。。。
哈哈~~ 我说呀,,,,
昨天我一大早起来嘴馋的
吃了一点巧克力XP
哈哈~到学校后才发现是情人节。。
虽然,没人送我巧克力,
但我自己一早就送了自己吃了XP
哈哈~ 本人是巧克力爱好者。。。> <|||




嘿嘿~ 情人节快乐~~
吃蛋糕也不错。。。
咦?妈咪和空姐那天好像有问我去不去吃蛋糕的。。。
后知后觉的我,今天才了解过来。。。
我也好想吃~~~
那天,忙功课我拒绝去吃蛋糕了T……T
错过了~~~
情人节蛋糕。。。。。。









虽然,巧克力没有收到,但是好多朋友送我小糖果。
              呵呵~好过没有拉~~~XD 





嘻嘻~ 

KATAK 先生。。。。
我。。。。。。

             
 虽然,我
很不想承认。
但我是真的
对你一见钟情了。
>>><<<










每当你望我一眼时,









我就开心到要疯了。>_<








好花刺哦。。。。。T……T 
都怪你。。。怪你怎么长那么帅,
害我犯花刺拉~~~~





 虽然,我们单身,但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互相拥抱。
这种节日里,不需要感到悲伤。友谊永固,朋友们! 我爱你们! 






打字中的我。。。哈哈。。。我其实没她那么美拉。。
吐舌头~~闪~~~


 Lastly ,I hope all the couples in the world will not break up on this day if not they will hurt each other GAO GAO !XP 
Moreover, I will also hope the one who went to speak out their "L" ,"O","V","E" will sucess too. All the best to you !
That's all  , good night everyon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