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你~ ~ 哈哈~

 补习后就开始入夜了。
我在车里听到阿杜的“坚持到底”,
突然的很想念你。







在学校里,我习惯了寻找你的身影。
但是, 这几天我不断的迟到,不断地睡不醒。
而你也消失了。
学校里找不到你的身影,
我的世界变得有点力不从心。
好多事情,都没有热情去做。





好想学你一样,酷酷的。。。
看似什么都不怕一样。
我很胆小,往往做不到和你一样的勇敢。
所以我欣赏你,
也羡慕你 。














希望你一切安好。
希望明天能见到你。 


 哈哈~ 
抱着被单去睡先了~
晚安, 大家。


希望我的梦里有一个你。哈哈
好像什么歌的歌词一样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