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风寒了~TUT
















只因为一吹风,
我就染上风寒,
TUT。。。。
真倒霉。。。。













现在一把鼻涕每一把泪的写日志,真悠闲。。。。























其实现在是凌晨3点。。。。
嘿嘿。。偷偷熬夜写日志。。。。




















今天,
我在想:你等着也是等着,会有伤心的时候吗?









 偶尔,也会有这个表情吧?
呵呵~XD












还是,这个样子的呢?











不管怎样,我都比较喜欢你没心没肺的笑容。嘻嘻~



 OK!
今天,基本上就一直在插图。好吧~我承认了!
我很喜欢插图。嘻嘻~







睡之前。。。。。。
送大家一张床照,好不好?嘻嘻~~














登登登登 !!!!!!
嘻嘻~~~!!!










 
 
OK吗?
喜欢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