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是吗?果然,当我知道我们学校有一个交换生,我知道那是很不寻常的事。
果然,还跟你同班的。我有点不祥的预感。
我努力不那样去想。








但是,偏偏你要在我面前出现,告诉我这是事实。
你知道我伤心了吗?











也许,我真的不够她美吧~
是伤心的关系吧~
我妈说我今天好丑。。。
朋友说:伤心就丑,不伤心就美了。。^^







好久没有人能让我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感觉,,,很难说,,很难表达。。。
脑海里会一直一直重现你和她聊天那快乐的笑容。。。
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无法消灭。。。。


                                              深睡中,,,梦里的也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