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在听这些歌曲,还找了些照片,希望你们会喜欢。(得空的朋友去听听吧~不错听的~)

Greyson Chance - Sunshine & Citylights          youtube网址 
  【这图来自TOPIT.ME,谢谢。我选了好久哦~嘿嘿~】
爱小于三 - 陈威全
youtube网址
Talking to the moon - Bruno Mars
youtube 网址


 夜深了~ 为何还在电脑前呢?
我也好想问问自己。。。怎么一回事。。。
原来。。。。我好想写一个心情录。。。^ ^






心情录:
在这段时期,心里很是害怕,也找不到人来分享,
心被一块大石头压着很不舒服。在妈妈来接我的时候,
我终于哭了。找不到人给我希望、给我安全感。
心里越是绝望,越是害怕,甚至还有一死了之的心。
心里一点也不好受,天天过着逃亡的生活,
谁知道那天会不会真的遇险。
你倒是说说看,我有什么理由不害怕的。
人家做戏倒好是父债子还,为啥发生在咋们家的现实就不一样了呢?
我才是一个中学生,好不好啊?
我要怎么去接受这个很不可思议的事实呀?

:( 一想到别家小孩还在自家里快快乐乐地窝在父母怀里撒娇取暖,
心里就被大石头压着,伤心、委屈、什么滋味都有。。。全都不好受。。。
就这样。。。。我就哭了。。。。T^T
我也好想要一个平凡的生活呀! 这可要天主、上天的同意才行。。。呜呜~T^T
好吧~乖吧~哭够了~就继续好好生活~绝对要抵抗黑势力到底!!!!
怪不得。。。眼泪掉个不停。。。我都听一些伤感的歌。。。。呵呵~(笑不出来了~)X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