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妈咪感冒了~
他那么“刚巧”的遇到了四个朋友。。。
第一个朋友叫。。。“发烧”,
第二个朋友叫。。。“咳”,
第三个朋友叫。。。“喉咙痛”,
第四个朋友叫。。。“伤风”。
(XD 幽默吧?我从一个UNCLE身上学来的~)
 我有好好的提醒他吃药哦~(看我多乖孩子的~呵呵~)



妈咪喉咙痛~没有声音了~
我很不习惯~
因为。。。。。平时的妈妈是说话超级超级大声的人。。。
现在我和他说话,十问九不答的。。。
原因:没声音讲话。。。(= =|||)
希望妈咪赶紧康复否则我真的不习惯。。。
这个讲话小声,还一直不说话的妈咪。。。。
怪怪的感觉浮生在心里。。。。

现在我说话好大声哦~
我妈咪说话好小声~
有点惭愧了~




(低头惭愧~这女的有够美得,可我不是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