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闷......

嗨!!!
在家好闷喔^^^^
听听歌....看看电视....写写小说....做做功课.....看看小说....
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_____^
不过,好乏味哦~~~
大家同意吗?
我想一定没人回答我的拉!!!
哎!!好想见见他哦....
他是我喜欢的人....
不过,他一定不是在想我...
他身边那么多女的,
相信....
一定没有想过我...
好伤心哦____
或许这就是小说常有的暗恋吧...
暗恋,
是痛苦的..
是折磨人的...
绝对没有甜蜜的..
但是,要相信明天回更好....
------------------------------------
安德莲:(*^__^*) 嘻嘻……
搬迁过l来的.....(小故事)
别问我为啥啊...
我也不知怎么回答你们的啊....
可能是因为....
我的调皮?想要玩玩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