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没完没了的~~~~~~~

唉哟..........真是的.....为什么事情越来越多的啊?
好想都不去管他叻.......
可是,是祸挡不过.....只好将来兵挡咯.....
但是,我真的很累拉!!!!
不想活了..............没有可能的拉.....
我还得活多20几年呢......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一起床什么都不用想......
这样,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
这里解决了.....那里又有新的烦恼....
烦恼啊.....烦恼....我几时才能把你甩掉叻?
我想那.......可能一辈子都甩不掉呢....
呵呵......可笑~~~我竟然会甩不开它?
!我一定会把你甩掉的!!!!烦恼.....再见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