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唯一逍遥的时候。。。。




 
嘿嘿。。。
其实,我前几天病了。
今天,有一些精神了就来了。XP




有人听过吗?
SHuT UP FLOWEr BAnd
这套戏真的是很韩剧。
我记得我当时看了大概两集吧?。。。。
就有一个团员死了。。。

然后,碰巧我开始忙起来就没再继续看。
我这记得我喜欢戏里的两首歌而已,其他都还好。
(1)Jaywalking - Eye Candy (Shut Up Flowerboy Band OST)
(2) Love U Like U -- L & Kim Yerim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OST]



哈哈。。。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要紧啦。。。我就是很怀旧的人啊。。。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下次再见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