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乎乎——




傻乎乎跟着出门。。
傻乎乎跟着去墓地拜拜。。
傻乎乎的打了顺风车回来。。
傻乎乎跟着去听讲座。。。
傻乎乎跟着去看戏。。。
傻乎乎跟着吃早餐,午餐,晚餐。。
傻乎乎跟着这里那里。。。

到底。。我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是不是很没主见。。。
是不是一直都被乖乖女的头衔绑架了?
。。。。。。。。。。。。。。。。。。。。。。。。。。。。。。。。。。。。。。
但是我始终相信人活在世上。。
总有要扮演的角色。。
那我的角色是是这样的吗?
我演的到位吗?
还是我本色出演了呢?
谁是导演呢?
谁能告诉我?
。。。。。。。。。。。。。。。。。。。。。。。。。。。。。。。。。。。。。。

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我只想说。。。
我很努力在扮演这个乖乖女的角色了。。
虽然我其实脾气一点都不好。。。
我努力了。。。
我不后悔。。。。


------------------------------------------------------------------------------------------------------------------------------
是不是该倒数我回去的日子了?
这样做会令我好过一些?
到底。。。我在这世上的目的是什么?
是不是闲得慌?
问这种废话问题。。。。
每天都想早点起来读书。。
每天都爬不起来。。。
每天要早睡还是迟迟不肯冲凉不肯睡觉。。
到底你在等什么?
到底你是不是在等他联络你?
你在蹉跎自己的美好夜间岁月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
你傻不傻啊你。。。
。。。。真的傻。。。
真的傻。。。
多希望自己可以放下执着。。
但是办不到。。
越是想放下,越放不下。。
要回到之前那个OK OK的状态都很难做到。。。。
但是我会努力。。
努力说服自己。。。
说白了就是闲得慌。。
闲得慌才会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明明。。不是说好了。。。
没准备好就不要谈恋爱吗?
不然分手收场是你想要的结局吗?
不是。。。
他如果现在跟你告白,你会跟他一起吗?
我再问你一次。。
你会跟他一起吗?
不会。。。
为什么?
因为课业,因为自身还没做好准备,
因为不想有负担,不想负责任。。。
不想害人。。
经济来源大家都是靠家里的。。
靠父母的。。
花在谈恋爱上觉得对家人不住。。
这么多原因。。
证明不够喜欢。。不够爱。。
>>>>>>>>>>>>>>>>>>>>>>>>>>>>>>>>>>>>>>>>>>>>>>>>>>>>>>>>>>>>>>>>>>>>>>>
如果他现在跟别的女孩一起了,
你会怎样?
我呀?。。
呵呵。。。一笑而过啊。。。
然后轻描淡写的摸着自己的心,
跟自己说,
看吧不是早就知道他不喜欢你了吗?
还傻乎乎的从这么多角度去关心他。。
是不是傻?。。笑得眼泪都想掉下来。。
然后,可能会emo一段日子,
但是都会好起来的。。。
然后,知道他名草有主之后。。
一定。。不会有事没事找他。。
别看我这样,我最拿手就是保持距离。。
哈哈哈哈哈。。。。
一定保证你完全忘了我这一号人物。。
哈哈哈哈哈哈。。。
在班上看见我,才记起有我这一号人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可能不知道呀。。
又找下一位爱慕者了呗。。。
又重复。。所有一切的步骤。。啊哈哈。。
就是这么傻。。
傻傻的。。一直等到。。
遇到那个对的人。。。
傻傻的。。。。。傻傻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