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篇

你觉得哦。。

失智会是一种什么感受阿。。。

失智呐。。。

我想。。应该会很容易快乐。。。

也没什么烦恼吧。。。

天啊。。。我好想失智。。。。。

做人做到我这么有理智。。。

不好呢。。。

整天想这个想那个。。。

如果哪天我失智了。。。

我会不会开心一点。。。。

我会不会就不会去思考很多东西。。。。

我会不会就没有烦恼。。。。

我应该会很快乐。。。

但是我一定会成为负担、包袱。。。

那。。。又是我想要的吗?

失智。。。。。

#######################

我想了想。。。。。

太有理智其实就是不肯放过自己。。

不管自己做了什么,还是别人做了什么。。。

我都不肯放过自己的。。。

一直不停的在追讨谁对谁错。。。。

谁要负责任。。。

我要怎么做?他要怎么做?

这样做会什么结果?那样做会什么结果?

脑袋不停的思考。。。。

得不到平静。。。

我好想尝试一下失去理智的感觉。。。。。。。


#########################

我现在终于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喝酒。。。

因为他们其实是想要喝醉。。。

那么他们就会短暂失智。。。

失智了就不烦恼了。。。。

喝醉、倒下、呼呼大睡。。。。

好似什么烦恼什么问题都被解决掉了。。。

其实不然。。。

被解决掉的只是那个非常忙碌的脑袋。。。

它在酒精的麻痹下停止思考。。。

但是问题还存在。。。。

所以当那个醉酒的人清醒后,

还是要去解决。。。

结果。。。。。

又造成竖日又去喝酒又喝醉又倒下又呼呼大睡。。。

不停的循环。。。。

其实都是在逃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